網頁

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

RSS 爆炸了..

前幾天機八鴨告訴我說我家的 RSS 好像爆炸了,檢查了一下發現他真的炸了..。可是舊的卻是 OK,想說大概是新版的 wordpress 改炸了,因為之前有看到其他人也有說到這問題就不太在意。不過剛剛心血來潮把 wordpress 重新 checkout 一次發現他其實是正常的,所以就暫時換回 default theme 吧。因為 arzel_xt2 其實算舊的 theme 了。有空的話自己改一個吧。

Modify: 後來發現其實 theme 還是能用,所以就又換回來了。不知道是我手賤去改到哪裡。
Modify: 測半天發現是 blogtimes 爆炸 -_-,一 deactive 就好了。
Modify: 參考廖大的文章,發現 blogtimes 最後一行是 newline ..把他砍掉就好了,真是 ~!@#$%^& -_-。

1 則留言:

  1. [...] 然後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可是其實並沒有,我這邊在 K2 的 SideBarModule 顯示那頁,又出現很詭異的問題,該顯示的東西跑不出來。本來以為是我移站的後遺症,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上了「歷史的今天」的 plugin ,然後在貼 code 的時候多按了一下 enter (鴨子說這個我很久以前也有發生過,其實我好像還有印象),所以多了一個空白行,就爛在很莫名其妙的地方。 [...]

    回覆刪除